close

相信很多人已經開始接觸了海洋相關活動了~
網路上玲瑯滿目有著許多課程優惠,
爬著爬著都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選擇了對吧~
(小的要開啟文筆雖然很不好還硬要分享一下的模式了)

 

先自我介紹

我是音樂,是一位不隸屬任何潛水店家的 自由 水肺潛水教練 。

水肺潛水是一項揹著空氣瓶穿戴著其他裝備潛入海底去欣賞海底風光的運動。

我的潛水系統為PADI,目前為有效教學身分,所以我是可以做教學發證照的教練唷~


有些朋友會私訊問我:

Q:我應該選擇什麼系統最好?
A:系統一直不是最重要的,我個人認為選擇一位好的教練才是最重要的。畢竟你得在他身上學到好的觀念、潛水技巧、還有其他各種經驗。

 

Q:為什麼課程費用差別這麼多?有的好便宜,有的好貴!?

A:羊毛出在羊身上。有些系統之所以曝光率高,也是因為行銷大!好處是你去各地識別度高!

  還有各種以量制價的,一個教練教一位學生跟教4位學生那質量都是不一樣的。
 

總之吧,找對教練才是重點~
好教練怎麼找?
爬文找、問朋友好像目前也只能這樣吧~
資訊基本上還是很不透明化呢.....

我的教學風格比較偏向輕鬆安心開心玩樂型的,所以其實比較多女生找我教學~
以下才是重點!!


Open Water 開放水域潛水課程行程簡介

 

🕗🔊課程安排暫訂 預計早上8點至下午5點

第一天:資料填寫、學科教學,知識複習檢討

第二天:平靜水域技巧教學練習 知識複習檢討

第三天:開放水域潛水海洋實習*2支氣瓶 技巧討論與練習

第四天:開放水域潛水海洋實習*2支氣瓶 技巧討論與練習 考試


第一天 學習潛水相關知識。

裝備認識與組裝

裝備認識與組裝

第二天平靜水域技巧練習
浮潛技巧練習
GOPR1600.JPG

 

面鏡脫著技巧練習

 

蛙鞋踢動與身體姿勢平衡

 

水下裝備脫著

 

 

第三天與第四天的海洋實習

第二天開始,會真正進入海洋練習水下技巧。

踢動與浮力控制

 



海底面鏡脫著技巧練習

 

保持良好的中性浮力,與海洋生物友善互動!

 

有潛伴一起學會更好玩,更鬧事XD

 

SMB浮力裝置使用練習

 

這個人拍照都會怪怪的XD


 

完成課程要求才能取得證照唷~ 



認真玩水就是很爽拉XD


 

注意事項‼️

預約報名 PADI 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OW、基礎潛水員)


報名活動前,請先閱讀注意事項:

1. 孕婦(及可能懷孕者)、心臟病、高血壓、氣喘、糖尿病、癲癇患者皆不適合參與以上活動,另感冒者也不適合參與潛水
活動。
2. 活動開始前八小時內請勿飲用含酒精之飲料。
3. 請自備泳衣、換洗衣物、毛巾及水壺並建議攜帶環保餐具,近視者可自攜帶隱形眼鏡(建議用日拋式)。
4. 參與潛水活動前需詳閱及填妥「免責和風險承擔協議書」及「健康調查協議書」。
5. 活動進行時需聽從教練指示,若無法配合,教練有權利終止活動並不予退費;不聽勸告者而導致意外發生,怒無法負
責。
6. 若因臨時性之感冒或疾病而無法參與活動者,需提出醫師證明,無法提出者無法退費。遲到及其他非無法抗力因素取消
者皆無法退費。
7. 因活動需依天氣狀況決定能否進行,若因天氣因素導致活動取消,將全額退費,或挪為下次使用。
8. 我們秉持不碰觸、不干擾、不採集任何海中生物的原則,無法接受者請勿報名。
9. 對珊瑚礁友善,下水前需卸除臉部及身上化妝品及防曬乳,無法接受者請勿報名。
10. 每項課程皆有一定標準須完成,如因未達教練要求之標準,教練有權利暫緩發證,並討論約時間補課!其補課可能會產
生其他額外費用不再此報名費項目中。

 

課程費用: NT$15000 /3天
授課教練: 林音樂
費用包含:兩晚住宿費用、兩天早午餐、教材費用、潛水裝備租借、氣瓶租借費用、貨車租借費用,教練的幽默風趣與專業
  教學、兼職心理輔導 (≧▽≦)

 

林音樂教練 聯絡方式

LINE : zaxiou
FACEFOOK粉絲頁 : Music Lin 林音樂 我是潛水教練
INSTAGRAM : music.lin
WeChat : zaxiou

 

arrow
arrow

    林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