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追那些水晶珠串

剛開始取得潛水證照的時候,

除了經常下水練習潛水技巧之外,

就是瘋狂追著那些可愛的魚兒們跑~~

 

可是有時候有些潛點,總沒有可愛小魚的時候怎麼辦~~~

水清的時候,特別喜愛玩潛水員吐出來的泡泡~

每次衝上前去,散開的氣泡在透徹的水裡像極了閃亮水晶珠簾
總覺得掀開珠簾可能會撞見我心中的那些夢幻小清單>///<

 

前方又發現.......

 

 

立刻!馬上!!衝上去~~  這對我還說真是莫名有開心感~

 

額呵~

 

每次就是不想浪費美好的時光,讓每一個時刻都是好好玩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Music Lin 林音樂 我是潛水教練
我的instagram追蹤  music.lin
 

arrow
arrow

    林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